close

聽到爸爸說要去吃豬腳,長期受八點檔薰陶毒害的燦燦第一個想到的是“娘家”裡頭的豬腳飯店哈哈!
不過後來一問,才知道這間是很有名很正宗的老店哦!!!
於是懷著滿滿的期待空空的胃,出發前往萬巒。

車程比想像中快很多,本來以為會餓一段時間,我還帶了巧克力說(結果當然是毫無用武之地)

位於豬腳街的海鴻飯店。

IMAG0765.jpg  

 

重點當然就是豬腳,來這裡怎麼能不點豬腳呢!
我們點的是萬巒豬腳,除此之外還有脆皮豬腳跟另個忘記名字的口味。
豬腳可以自己選或是請店家幫忙選。我們選擇前者,選了一個熱呼呼的豬腳哦!
(燦燦覺得冷掉的豬腳不僅沒了口感,吃起來也太過油膩噁心)

豬腳果然不負眾望,又香又Q,搭配店家自製蒜蓉醬,味道超棒的哦!
燦燦一向不愛肥肉,但是這次肥肉的口感及味道出乎意料,一點也不噁心。
這道菜真的猛受大家筷子攻擊,太好吃了!

IMAG0760.jpg   

IMAG0764.jpg  很大的骨頭,基於孔融讓梨(外加懶得啃)的心態把它讓給爸爸了。

 

賣相並不是很美妙的三杯豬筋,一開始看到還真有點下不了筷子。

鼓起湧起嘗試後,雖然軟軟的口感我不太喜歡,但味道其實很棒,夠重夠下飯(其實沒有飯)
可是長相真的讓燦燦不敢恭維吶.......................

IMAG0762.jpg  
 


但是深深體會到只有肉和菜無法吃飽,所以點了板條替代白飯
(只能說澱粉類食物是真真不可或缺啊..........) 

板條對於燦燦而言就是主食而已,而我通常不會很注意中式料理的主食(例如白飯)
所以對它的唯一印象是還不錯讓我飽(喂)
至於麵條口感、調味,不好意思我實在說不出來。 

IMAG0763.jpg

萬巒豬腳街除了有許多間豬腳店,還有些攤販在賣椰子水、蓮霧等等,我猜應該是比較盛產的東西?
燦燦在轉角處買了烤地瓜和地瓜糖,在前往潮州的路上有小迷路,於是繼續再接再厲的嗑了。
(難怪會胖,這不是沒有原因的唉)

 

燒冷冰,忘記拍店家了。
店內座位以冰店來說應該是充足了,仍舊人滿為患的盛況教燦燦小愣了一下
雖然當天天氣溫暖,但是還是冬天耶,冬天吶!!!

店內有很多藝人的合照,還有馬總統和美青姐的簽名。( It's not point XD) 

IMAG0766.jpg  



燒冷冰,也稱作冷熱冰 NT35

之所以得名是因為上層雖然是冰,但下層的料都是溫熱的哦! 
可是因為上層的冰,所以入口的溫度很剛好,不會太熱造成違和感,也不會冰得牙齒不舒服。 
裡面餡料頗多(而且恰好都是燦燦愛吃的東西),還有一顆大大的花生湯圓:目

IMAG0767.jpg

IMAG0768.jpg

 

arrow
arrow

    燦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