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64.jpg  

奇幻魅影展今天我終於看到了!
非常精彩,完全不失我們所望。

印象頗為深刻的有三幅:

第一就是“尖叫”,由左或由右走之另一邊,畫中的人會從正常=>戴墨鏡=>(站在最中間時)墨鏡有了裂痕,人口中塞滿碎玻璃
當下真是想大聲叫WTH..........由此可見驚嚇之程度。但第一眼過後就會想一而再看幾遍。
第二幅是一名忘了名字的少女。少女很漂亮,手中拿著一面鏡子似乎在等人。仔細看會看見,鏡子中有位男子(不曉得為什麼怎麼樣我都覺得很毛而不是浪漫)
第三幅名為”希望之街“,是兩間房子連在一起,從窗口能看進裡面的人。兩個窗子裡都只有一個人,但我左看右看,我真的不覺得它有任何希望的感覺。難道我沒有欣賞藝術的天分嗎?

哦哦,在出口之前,會有瑪麗蓮夢露你吻別哦O___________<
這場展覽真的很讚,燦燦由衷推薦。(就算是沒折扣的一般票也只有200,但作品數量很多很值得)

奇幻魅影.jpg  
 

然後既然來了,票又能夠逛全館,於是我們兩個便決定繼續逛下去。

美其名:吸收增長知識  實際上:看到有趣的東西就忍不住蹂躪狂拍
尤其是在交通與瞎瞇碗糕的展區...................

首先是這台很帥的重機。(右邊的是燦燦哦O_____<)
坐上去的感覺超美妙,害我好想趕快十八歲考駕照然後存錢也買一台!! 

哈哈這張比較美.JPG  

換我坐後座才瞭解OMG真的超難爬上去的= =
可以說是費盡千辛萬苦醜態百出啊啊啊
究竟被男友騎重機載是好是壞呢....................? 

IMAG0625.jpg  


可愛的ㄅㄨ ㄅㄨ 小汽車 :P
I like it :-*
ㄅㄨㄅㄨ小汽車.jpg   

說真的辰辰這姿勢也很可愛嘛是不!
辰辰開車很可愛.jpg   


再來是一張眼神迷惘(或有點兇?)明顯看起來是迷路的少女 .............XD
實話是我還茫然著就被拍了但表情一點也不無辜


迷路(眼神有點兇欸)的少女.jpg   

 

感覺滿有fu啊但其實外面有請勿攀爬的告示欸噓

雖然是假的火車但也滿足啦有fu到.jpg  


很大的假甲板,以及應本人要求放上的照片................... 

大甲板!!.jpg 因為本人很愛所以PO上來了XD.jpg    

 

這兩張有沒有像在拍外景呢?

哈哈感謝辰辰總是幫我想好美美的外景POSE.jpg 很像真的橋哦.jpg   

 

呃她不是想不開,放心!
是燦燦想出來,用實品和照片之間的空隙拍出來的哦O________< 

親愛的別跳lol.jpg  

 

這是用寶特瓶做出來的台灣
燦燦想可能有那麼一點點是在呼籲大家不要再製造多餘垃圾了,看,都能堆出個小台灣。
所以我們要一起認真環保哦,不然這個寶特瓶就會製造出一個大地球來了好恐怖呢 

寶特瓶台灣,呼籲環保.jpg 

 

 

今天除了奇幻魅影特展外,還有一個特展燦燦的印象也非常之深刻。
就是“未來狂想曲”
入口處就是由投射在白牆上的動畫所組成,彷彿從空中往下俯瞰的感覺
(有些人可能會感到頭暈)
再來就是許多新奇的東西。可以用“噴”出來的衣服,美麗的機器人(應該是吧?!呃,現在是由人扮演)
這些只在科幻小說裡見過的東西真的浮現出來時,我不禁好奇:未來世界,究竟是怎樣呢? 

但最為奇妙的莫過於以下這兩樣。 

 上邊是很大的毛筆,不需要沾墨,只需要輕輕在“電子紙”上畫幾撇,字就會出現了
(不過燦燦懷疑那麼重又那麼大的毛筆要把書法寫得好,難不成要用跳舞的?)
下面是“腦波體驗機”!戴上那個奇異的帽子後,依照工作人員的指示,前方的小丑魚就會被腦波影響而移動哦! 

超大的毛筆 !!.jpg 腦波體驗.jpg 寫出來的成果.jpg  

 

好吧其實對於沒耐心去看很多科學原理的我們,真的都是在拍照在遊玩而已
可是有何不可?我們今天過得很開心:)))))))

最後就以這張拍貼收場吧O______<
祝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哦! 
再次衷心推薦,奇幻魅影!!! 

最後又跑去拍貼.jpg  

ps.我們真的像姊妹嗎?

arrow
arrow

    燦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